蘋果發佈 iOS 16.3.1 新功能一覽

ios16 1

今天,蘋果向 iPhone /iPad 用戶推送 iOS 16.3.1 及 iPadOS 16.3.1 正式版,此更新為你的 iPhone /iPad 提供了重要的錯誤修正和保安更新項目。以下是 iOS 16.3.1 新功能及改變:

ios16 1
IMG 06B11979E40F 1

除了更新外,這次特別對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機型上「車禍偵測」最佳化。另外,修正在App使用 iCloud 時,iCloud 設定可能無回應或顯示不正確。此外,新版修正Siri 對於「尋找」的要求可能無法執行。

注意:iOS 16.3.1 僅僅才發布數小時,但已經有大量的投訴在社交媒體上關於這個問題,使用者表示在更新至 iOS 16.3.1 後,Google Photos App 在嘗試開啟時立即崩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