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16.3.2 更新登場 修正 Siri 要求失敗問題

homepod mini color 800x500 1

今天,蘋果除了更新 iOS 16.3.1 外,還推出 HomePod 16.3.2 更新。而從更新說明所見,這次修正了 HomeKit 相關的 Siri 請求失敗問題。

HomePod 16.3.2 更新登場 修正 Siri 要求失敗問題

那就是解決了詢問 Siri 智能家居要求可能失敗的問題,同時也包括一般的性能和穩定性改進。蘋果於上周推出了 HomePod 16.3.1,修正一些問題後,今天再推出 HomePod 16.3.2。

新版解決了詢問 Siri 智能家居要求可能失敗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