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全新「預告片」來了!

super mario movie

美國的「超級碗」廣告是全國的大事,而人們通常能在這場盛事中看到大量重磅電影的預告片。今年,Illumination 和任天堂也播出即將上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全新預告片」,但這個預告片與大家所預期的完全不同!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全新「預告片」來了!

這個預告片沒有揭露任何新畫面,而是為 Mario 迷而設的。它是一個全新的「瑪利歐 RAP」重製版,這是 1989 年電視節目《超級瑪利歐兄弟超級秀》的片頭。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定於 4月 7 日在美國上映,預計將於 4 月 7 日在台上映、4 月 9 日在港上映。由 Chris Pratt 飾演瑪利歐,Charlie Day 飾演路易吉,Anya Taylor-Joy 飾演公主,Jack Black 飾演博士龜。

mario 3
mario 2
mario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