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1% 充到 20% 僅 80 秒 全球第一款 240W 快充手機 Realme GT Neo 5 發佈

realme

中國手機品牌 Realme 推出了全新的 Realme GT Neo 5。這款手機在設計、顯示、規格和功能方面都非常引人注目,因為它是全球第一款使用 240W 快充技術的手機,官方表示僅需 80 秒就可以將手機從 1% 充到 20%,打破手機界的紀錄!

realme outlook

支援 240W 快充從 1% 充到 20% 僅需 80 秒

Realme GT Neo 5 再細分為兩個不同的充電版本,分別為 150W 版及 240W 版。官方表示,240W 版可以在短短 80 秒的充電時間內將電量從 1% 充電到 20%。

realme charging

背部設計獨特

這款手機在設計上注重獨特性。正面採用傳統設計,但背面有很大的區別,大型相機模組不算新鮮,但右側的透明窗口和 LED 照明讓這款手機與眾不同。根據官方說法,背面的透明面板讓用戶看到驅動手機的旗艦級晶片。

realme cpu

這個透明窗口周圍是 Halo LED 照明。這款手機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其中紫色版本採用了行業內採用輕鈍合成工藝製作的後面板,提供了一種帶紋理的玻璃質感。同時,LED 照明支持 RGB,提供 25 種不同的顏色選擇。

realme back

內部規格

Realme GT Neo 5 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配備了一個 6.74 吋 OLED 螢幕,解像度為 2772 x 1240 像素(1.5K),支援 144Hz 更新率和 2160Hz PWM 調光。配 12GB 或 16GB 的 LPDDR5X RAM ,256GB 或 1TB 的 UFS 3.1 內部儲存空間。

realme u

攝影規格

Realme GT Neo 5採用三鏡頭設計,一個支援光學影像穩定的50MP Sony IMX890 主鏡頭、一個8MP超廣角鏡頭(Sony IMX355)和一個 2MP 微距鏡頭組成。此外,前置攝影鏡頭是 16MP。

realme cam

建議售價

Realme GT Neo 5 提供黑、白和紫三種顏色,並有不同的存儲容量和充電選項。

Realme GT Neo 5 150W

  • 8GB + 256GB – 2,499元人民幣
  • 12GB + 256GB – 2,699元人民幣
  • 16GB + 256GB – 2,899元人民幣

Realme GT Neo 5 150W

  • 16GB + 256GB – 3,199元人民幣
  • 16GB + 1TB – 3,499元人民幣

兩款手機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將於 2023 年 2 月 15 日在中國正式銷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