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試玩同樂會 《UNO》《塊魂》限時免費任玩

NSO20230213

即日起至 2 月 19 日 17:59 以前,Nintendo Switch Online 加入者得以免費任玩指定遊戲,本次香港區與日本區的指定遊戲不同,港區為知名卡牌遊戲《UNO》,日區則是動作遊戲《塊魂アンコール》。此外,這 2 部作品在免費任玩期間也會以特價販售。

NSO20230213

UNO

最知名的卡牌遊戲之一《UNO》帶著各種令人興奮的特色回歸Nintendo Switch 平台,例如新的「今日規則集」,為你的《UNO》遊戲增添更多樂趣與新策略!在「經典遊戲」中與他人較量,搶在其他人之前清空你手中的牌,或是用各種「俱樂部規則」自訂你的體驗。

塊魂アンコール

國王因為喝醉酒破壞掉了星空。為了收拾國王所引起的意外,讓夜空恢復成原本美麗的模樣,小王子來到了地球,努力滾動「物體」形成「塊」,讓塊越變越大,浮上漆黑的夜空。究竟王子有沒有辦法讓夜空恢復原有的美麗模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