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 iMac  最快今年年底推出

imac4k main

根據《彭博》 Mark Gurman)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沒有計畫在 2023 年底之前推出新的 24 吋 iMac。他在今天的通訊中重申了這一預期,認為蘋果將跳過 M2  iMac,並等待尚未宣布的 M3 晶片。

iMac 24 吋的外型風格

M3 iMac 最快要等 2023 年底

Mark Gurman 指沒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在 M3 晶片推出之前會有新版 iMac 出現。那就是最早也要今年年底或明年才望出現。

M3 使用 3nm 製程

預計蘋果的 M3 晶片將基於台積電的最新 3nm 製程生產,性能和功率效率也作出改進。預計 M3 晶片還將用於傳聞中在 2023 年下半年推出的新 MacBook Air 中,甚至有可能在13 吋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中使用。

iMac 對上一次更新已經是 2021 年 4 月,當中使用 M1 晶片,外型以超薄設計,提供七種顏色可供選擇。它目前是唯一新款 iMac,因為基於 Intel 的 27 吋 iMac 和 iMac Pro 在過去兩年中均已停產。Mark Gurman 之前曾稱更大的 iMac 可能會回歸,但他今天沒有提供任何有關這種可能性的新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