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硬件訂閱計畫因工程及技術問題被推遲

iPhone 14

在最新的彭博 Power On 通訊中,Mark Gurman 指出蘋果目前有四個金融科技項目正在進行中。其中兩個,即 Apple Card Saving Account 和 Apple Pay Later 已在早前公開過。另外,還有兩個尚未公佈,分別為 Apple Pay Monthly 和一個「iPhone 硬件訂閱計畫(iPhone hardware subscription program)」。

iPhone 14 系列

Mark Gurman 表示,iPhone 硬件訂閱計畫原本預計將於 2021 年的 iPhone 13 或 2022 年的 iPhone 14 發佈時同步推出。然而,與蘋果的其他金融科技項目一樣,它也受到「工程和技術上」的挑戰,導致進展緩慢和無法在預期日子推出。不過,該計畫仍在蘋果內部進行,並未被取消。

iPhone 硬件訂閱計畫與其他 iPhone 買家的融資選項不同,因為「月費不會是設備價格分期支付 12 或 24 個月的價格」。相反,月費會是「尚未確定的每月費用,取決於用戶選擇的設備」。

Mark Gurman 解釋說,蘋果的金融科技服務是基於蘋果創建的一個基礎平台上開發的,是蘋果在金融科技上最雄心勃勃的部分。這個平台被稱為 Project Breakout,蘋果將使用這個平台將更多的金融科技項目實現,例如「支票、批核和交易歷史記錄」。目前,這些事項都由蘋果的合作夥伴代表蘋果公司監管。

Gurman 表示,Apple Pay Later 預計在「三月或四月」推出。至於 Apple Card Saving Account、尚未宣布的 iPhone 硬件訂閱計畫或 Apple Pay Monthly 服務的推出時間表目前尚未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