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蘋果?傳華為正開發「動態島」手機!

huawei dynamic island

iPhone 14 Pro 最大的改動是加入「動態島」功能,由於這功能受到用戶歡迎,消息指 iPhone 15 全系列也會加入「動態島」。而其他手機廠似乎也有意仿效蘋果。

Nova 11 系列將採用新的「藥丸形狀」的切口螢幕

首次將攝像頭放置在中間

消息指華為 Nova 11 系列將採用新的「藥丸形狀」的切口螢幕,這是華為智能手機首次配備這種設計。雖然,華為已經採用過不同的「螢幕開孔」技術,但華為首次將攝像頭放置在中間,類似於蘋果的「動態島」。

提供與蘋果類似的功能

該「動態島」功能有望提供與蘋果類似的功能。另外,就像其他現有的華為手機一樣,它會搭載 HarmonyOS 而不是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