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預告登場

GoG2

在美國 Super Bowl 播出最新的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Trailer,這套電影再次由 James Gunn 執導,而是《銀河護衛隊》在 Thor: Love and Thunder 中短暫亮相過,這次終於正式要來。電影會在 2023 年 5 月5日於美國上映。

GoG1

今集的全員也出場,星爵與葛摩菈的感情關係會有何發展?Rocket 的身世之謎似乎也會解開。預告裡提到這是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成員們的「最後旅程」。

GoG21
GoG16
GoG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