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推出 Mac 適用的 MagSafe iPhone 支架

MagSafe macbook belkin3

macOS Ventura 的相機接續互通功能可以讓用戶透過 iPhone 取代 Mac 的視像鏡頭,方便用戶進行 FaceTime 或 Zoom 等視像會議時,獲得更高質素的影像。Belkin 今天發佈 2 款可在 MacBook、螢幕上使用的 MagSafe iPhone 支架,其磁力特性可將 iPhone 固定在螢幕之上,相當適合配合 macOS Ventura 相機接續互通功能使用。

MagSafe macbook belki4

Mac 手提電腦適用的 MagSafe iPhone 支架

只需將 iPhone 卡在磁性支架上,官方 MagSafe 技術可以將 iPhone 與 Mac 手提電腦安全地固定在一起,從而輕鬆實現免提播放串流或聊天。這個多功能的支架讓用戶可輕鬆旋轉 iPhone,無論縱向和橫向,進行串流或錄影。

MagSafe macbook belki5

Mac手提電腦適用的MagSafe iPhone支架不僅可利用先進的 iPhone 攝像頭系統和新版本 macOS 中的接續互通相機功能,它還兼作用戶美觀方便的iPhone環形把手,可以隨時隨地提供超強抓握力,或者可將其用作桌面上的支架,用於聊天、瀏覽內容和創作。

MagSafe macbook belkin3

建議零售價: 港幣228

Mac 桌上型電腦和顯示器適用的 MagSafe iPhone 支架

Mac 桌上型電腦和顯示器適用的 MagSafe iPhone 支架可用於大部分22 英寸 – 45 英寸外部顯示器和電腦屏幕,以及兼容的 Mac 桌上型電腦。它利用新版本的 macOS Ventura 中的接續互通相機功能支援 iPhone 12 / 13 / 14 的橫向和超廣角相機,以實現如桌上視角、增強電話會議、內容創建等 FaceTime 功能。

MagSafe belkin01

該支架由優質耐用的鋁和鋅精心鑄造,可讓用戶輕鬆旋轉 iPhone,以免提方式以縱向或橫向模式進行串流或錄影。旋轉鉸鏈還支援調節從最多25 度向下傾斜角度,以獲得最佳觀看效果。

MagSafe belkin03

該支架可以快速直觀地在大部分顯示器上輕鬆安裝和拆卸,保護 Mac 或顯示器免受刮擦,並且不會干擾其攝像頭。它還與標準的 1/4″ 三腳架螺絲完美配合,為內容創作者提供了方便的選擇。電纜管理系統和可折疊設計方便用戶存放,保持桌面簡潔。此產品為太空灰色。

MagSafe belkin02

建議零售價: 港幣3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