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Phone 硬體訂閱方案被迫延期推出 但仍在開發中

iphone14 family

日前 Apple 公開了幾項專案計畫,包括 Apple Card 存款帳戶以及 Apple Pay Later,但根據彭博社編輯 Mark Gurman 的說法,Apple 尚有 2 項計畫有待公開,其中之一就是 iPhone 硬體訂閱方案,只不過該方案實際上已較原定的推出日期要延後許多。

iphone14 family

Gurman 表示原先 iPhone 硬體訂閱方案會與 2021 年的 iPhone 13 或 2022 年的 iPhone 14 一同發表,但 Apple 卻因為工程和技術困難導致方案的開發進度緩慢,並錯過了發表時間。

即便如此,Gurman 說明 Apple 仍未廢置這項計畫,只是計畫所面對的工程挑戰相當艱難。若是推出,未來使用者可能就不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來購買新 iPhone,而是依照使用者選擇的裝置方案,透過每月的訂閱費用來換取 iPhone 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