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時空秩序 《閃電俠》官方預告登場

Batman

今日華納兄弟釋出了電影《閃電俠》的官方預告,預告受到了紛絲們的大量好評。本片是由知名導演 Andy Muschietti 所執導,且更讓觀眾期待的,是本片的蝙蝠俠一角除了仍由 Ben Affleck 主演以外,更請來在 1989 年飾演蝙蝠俠的 Michael Keaton 來詮釋其他宇宙的蝙蝠俠。

Batman

本片中,貝瑞使用超能力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已發生的事件,卻衝擊了時空秩序。當貝瑞試圖拯救家人時,不小心改變了未來,使他受困於另一個時空中;在這個時空中,回歸的薩德將軍正威脅著毀滅世界,但卻沒有超級英雄可以求助,除非貝瑞能說服一位退休的蝙蝠俠重現江湖,解救一位被監禁的氪星人……儘管他可能找錯了人。到頭來,貝瑞為了拯救他所在的世界,返回他所知的未來,唯一的希望就是用盡生命賽跑,但他最後做出的犧牲足以拯救整個宇宙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