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整合 ChatGPT 介面正式曝光

Opera ChatGPT Integration

在 Microsoft 宣佈將於 Edge 瀏覽器加入 ChatGPT 後數天,Opera 也宣佈即將引進 ChatGPT 功能。今天,Opera 在 Blog 中更展示 Opera 如何整合 ChatGPT,那就是在側邊欄中添加一個由 ChatGPT 提供支持的工具,生成網頁和文章的簡短摘要。該功能名為「縮短」,是 Opera 將 AI 工具整合到瀏覽器中的一部分,類似於 Microsoft Edge 的做法。

opera chatgpt01

用戶可以通過選擇地址欄右側的「縮短z按鈕來啟用該功能。然後,從左側彈出一個帶有 ChatGPT 的側欄版面,該側欄將生成一個整潔的,條目式的文章或網頁摘要。

opera chatgpt02

「縮短」功能目前還沒有向所有人開放,不過,消息人士指出 Opera 將很快在瀏覽器中推出。Opera 還正在開發其他 AI 技術,以增強瀏覽體驗,計劃在側欄中添加「熱門的 AI 生成內容服務」,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可能涉及什麼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