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成功將 iPhone 加入雙接口 同時有 USB-C 及 Lightning

iphone dualport

有傳聞稱,蘋果可能會在 iPhone 15 中,從 Lightning 轉換到 USB-C 接口。不過,一名工程師比蘋果快一步,已成功在 iPhone 12 mini 上添加了一個 USB-C 端口的同時,還保留了 Lightning 端口,令這台 iPhone 同時可用 Lightning 及 USB-C。

iPhone 12 mini 額外加上 USB-C 接口

YouTube 用戶  “Hyphaistos3672” 展示了一戓 iPhone 12 mini,但在底部多了一個連接口。在 Lightning 接口的一側,多了一 USB-C 接口,創造出一台雙端口的 iPhone。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他拆開了 iPhone,將一個新的端口放在底部,接上 USB-C 接口,將其連接到已有硬件上,然後重新組裝。最終,他們能夠使用原始接口和新接口將 iPhone 連接到 iTunes。

USB-C 及 Lightning 集於一身

過去,他曾將 AirPods Pro 充電盒換上 USB-C,取代原來的 Lightning。在 2021 年還試過將自己的 iPhone 改成 USB-C。這次,則進一步為 iPhone 加入雙接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