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或在下月展示 ChatGPT 整合 Office 成果

office

Microsoft 展示其新的 Bing 搜尋引擎中整合 ChatGPT,據網媒 The Verge 引述消息來源透露,Microsoft 正在計劃在 3 月公開展示如何將 OpenAI 的技術及其 Prometheus 模型整合到 Microsoft Office 產品。

Microsoft Office 將整合 Open AI 技術

Office 結合 ChatGPT

據消息人士透露,GPT 模型已經在 Outlook 中進行測試,以改善搜尋結果,同時還有建議回覆電子郵件。另外,也會整合在 Word,改善用戶的寫作。雖然微軟的新 Prometheus 模型(基於下一代 OpenAI 模型)已經改變了 Bing 網頁搜索,但將此功能整合到 Microsoft Office 和 Teams 會是的下一步計劃。從 Edge 瀏覽器中的 Bing 側邊欄整合,估計 MS Office 也可能用這種設計。據消息人士透露,微軟還正在研究為 PowerPoint 生成圖形和圖形的方法。現時 Bing 已經可以為基本數據生成表格和圖表,下一步也許會將其轉換成 PowerPoint 簡報或 Excel 的視覺圖。

Outlook 將整合 ChatGPT
Word 加入 ChatGPT 將有助用戶寫作

微軟反攻 Google

消息人士告訴 The Verge,微軟原本計劃在 2 月底推出其新的 Bing AI,但在 Google 也要發佈 Bard ,所以將日期推前到 Google 發佈會前一天舉行。瑞銀(UBS)的分析師估計,ChatGPT 在僅兩個月後就達到了 1 億個月活躍用戶。Bing 在 48 小時內已有超過 100 萬人報名申請測試新 Bing。Microsoft 希望在 2023 年抓住 AI 機會,並解開一些尚未公開討論的 Prometheus 模型的功能。預計 AI 將成為整個科技行業在今年剩下時間的熱話,而 Microsoft 已經走在最前,Google 則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

新 Bing 極受用戶歡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