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動車明年量產 雷軍:最快 15 年內成全球前 5 生產商

3b5212ff28ef21e7b753f844565df876

小米創辦人雷軍指出,他花了大約一半的時間在開發汽車上,而量產汽車的正確時機正是在明年,他更進一步表示,要在 15 至 20 年內成為全球前五大汽車生產商。

雷軍在官方微博上多次以小米手機拍攝不同的跑車模型

雷軍投入一半時間造車

近年來,小米積極參與電動車業務,雷軍更督軍全副心機地投入研發,他透露,有一半的時間放在汽車業務,而四分之一的時間則放在手機、物聯網及高端化技術上,餘下的時間則處理其他事情。

雷軍:為小米汽戰而戰

對於外界指小米太遲才投入汽車業務,雷軍認為有心不怕遲,雖然新勢力早於小米六、七年前就開始投入,但汽車業務是一場百年賽道,明年推出的時機正好,而小米的優勢在於電子及用戶體驗,可以在電動汽車上發揮。

15 年內成為業界前五

雷軍表示,小米電動車要想成功,就必須要躋身業界前五位,他承諾要在 15 至 20 年內達成這個目標,而過去三年,小米在中國設立了一萬家門店,對於未來的營銷也將有很大的幫助。

小米去年已經在汽車業務上投入了 30 億人民幣,是其他汽車廠的三倍,而冬季測試也有理想的效果,第一批自動駕駛汽車也有 140 架,將在全國進行測試。

目前,小米仍未公開新車的造型,最近雷軍在官方微博上多次以小米手機拍攝不同的跑車模型,最新貼出一張林寶堅尼模型車照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