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2 拆解 iFixit:比上一代容易太多了! 

homepod2 ifixit

第一代 HomePod 於四年前推出,當時拆解它的困難程度可說是「難以置信」。試過拆解 HomePod 的人都會告訴你,這塊熱熔結合的塑料非常難以分開!iFixit 對 HomePod 2 進行拆解,並告訴大家新款 HomePod 拆解起來就非常簡單,因為 Apple 將「膠水」的使用量大大降低了!HomePod 2 的拆解有多容易呢?看起來非常容易!

HomePod2 膠水用量大幅減少

HomePod 2 拆解難度大降

HomePod 2 使用的「膠水」大大降低,使拆解起來變得容易很多。HomePod 頂部分割掉後,可以看到主板,它通過單一接線連接到 HomePod 的其他部分,因此,這次不再需要超聲波切割機。iFixit 指出,為了保持 Digital AMP 低溫,HomePod 2 有一個大型散熱器。這是 Apple 對音頻品質的重視的指標,因為廠商通常不會為音頻晶片提供這種級別的冷卻。

HomePod 2 比上一代更易拆解

HomePod 2 跟 HomePod 1 分別

HomePod 2 的零件比第一代 HomePod 有所簡化。揚聲器由 7 個減少到 5 個,麥克風也由 6 個減少到 4 個。不過,很多 HomePod 2 用戶似乎也認同,HomePod 2 的聲音質量與第一代相約。另外,HomePod 2 內置感應器,可顯示當前室溫和濕度,這是第一代 HomePod 沒有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