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裁員 20% 廣告技術部門人手減 50%

yahoo

Yahoo 宣佈將在今年底之前裁員 20% 或以上,Yahoo 發言人表示,預計本週末會有大約 1000 人失去工作。Yahoo 發言人稱將簡化和加強廣告業務,從長遠來看,同時也使 Yahoo 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好的價值。

yahoo

Yahoo 計劃將廣告技術部門(稱為 Yahoo for Business)的員工裁減約50%。Axios 早前曾報導此消息,並採訪了 Yahoo 首席執行官 Jim Lanzone。Lanzone 指 Yahoo 並沒有放棄廣告業務,而且該公司計劃在 Yahoo 的需求端平台(或稱 DSP)中招聘更多職位。

根據報導,Yahoo 的 DSP 可以幫助廣告商在多個出版商網站購買廣告。Lanzone 稱 Yahoo 的 DSP 帶來「數十億美元的收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