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語音轉文字功能曝光 不想聽語音者的救星

whatsapp 1 3

不少人愛用 WhatsApp 語音功能,但如果太多段錄音同時出現,要聽實在很花時間,即使用 2X 有時也覺得聽得太累。如果可以將語音變成文字,也許會方便不少。

whatsapp 1 3

來自 WABetaInfo 的消息,iPhone 版本的 WhatsApp 最新 Beta 版本出現了一個錄音轉文字的功能,該功能可以辨識錄音中的語句,並將其轉換成文字。但由於這是一個早期的 Beta 版本,因此仍有一些限制,例如當沒有識別到任何詞句或錄音是非設定為轉換語言以外語言時,就無法使用該功能。

另外,所有的轉換都是在設備上處理的,不會上傳到 WhatsApp 或 Apple 的伺服器,從隱私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很大的優勢。目前,只有 iPhone 版本的 WhatsApp 可以使用錄音轉文字功能,Android 版本什麼時候也可以使用還不得而知。

Telegram 目前也提供了錄音和視頻轉文字的功能,但是只有 Telegram Premium 訂閱者才能使用。而在 WhatsApp 相信會為所有用戶免費提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