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極度好評 校園經營模擬《Two Point Campus》限時免費暢玩

TwoPointCampus banner

目前在 PC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於 2 月 14 日凌晨 2 時以前,限時免費暢玩由 SEGA 所發行的大學校園經營模擬遊戲《Two Point Campus》。在遊戲中修建大樓與周邊環境、聘雇教職員工,經營一所學術機構,為學生提供各種天馬行空的課程。

TwoPointCampus banner

使用容易上手的全新工具鋪砌道路。栽植賞心悅目、品種繁多的戶外植物。利用長椅、噴水池、雕像、灌木樹籬和籬笆妝點校園景色。打造夢幻校園不受限,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像力 (以及遊戲的銀行存款)。

TwoPointCampus 1

除了一般常見課程,雙點郡的學生還能選修一系列天馬行空的特色課程:包括騎士學院 (沒辦法,我們總有一天要學會騎馬進行長槍比武),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學程,教學生烹製巨無霸披薩、龐然巨派等絕世創意佳餚。

學生的本分不只是唸書。別忘了深入認識你的學生,了解他們的個性脾氣,以及生活期望與需求。籌備各種社團、學會和表演活動,讓他們的大學生活充滿歡笑。

《Two Point Campus》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