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高級網絡安全外交官的 Twitter 被駭客入侵

Hackers Can Hack Wi Fi Encryption And Spy On Your Internet Data 1

美國最高級的網絡安全外交官 Nate Fick,於上週六在其個人 Twitter 帳號上發佈消息,表示他的個人帳號遭到駭客入侵,稱之為「工作的危險之一」。

nate fick

目前尚不清楚駭客是誰,以及是否有未經授權在 Fick 的 Twitter 帳號上發佈任何消息。由於是個人帳戶,Fick 僅僅偶然使用該帳號,而他主要通過部門的官方 Twitter 帳號宣傳其工作。

Nate Fick 一位海軍陸戰隊退役軍官,以及一家網絡安全公司的前任首席執行官。美國總統拜登於去年六月宣佈Fick 出任新成為的網絡和數位政策局(Bureau of Cyberspace and Digital Policy)領導。他的任務包括幫助美國盟友建立應對網絡攻擊的能力,並推廣安全的 5G 通訊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