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模擬經營餐廳遊戲《Recipe for Disaster》限時免費

recipe for disaster offer rtr4w 1024x576 1

即日起至 2 月 17 日 0 時,玩家可以在 Epic Games 商店中限時免費領取餐廳經營模擬遊戲,打造夢想中的餐廳,構思食譜,設計菜單,管理員工,同時應付層出不窮的麻煩事。

recipe for disaster offer rtr4w

《Recipe for Disaster》是一款經營模擬遊戲,要挑戰你是否能打造並經營一家成就不凡的餐廳。無論是在預設劇本中轉虧為盈,或在自由模式中實現你的願景,你都需要謹慎設計餐廳,聘僱並管理適任員工,自訂餐廳菜單,嘗試各種食材搭配,創造出能讓顧客留下深刻印象的美味新菜色。聽起來是不是很美好愜意?可惜事與願違。

想在繁忙且高壓的餐飲業開闢道路絕非易事。畢竟,這是以人為本的行業。要讓人人都感到開心、充滿動力與成就感,簡直是難如登天!團隊內部嚴重的性格缺陷,加上顯著的能力差異,很有可能打亂整個服務流程;而顧客反覆無常的態度與挑剔的味蕾,更是讓獲得正面評價這件事難上加難。

透過不屈不撓的努力,精明的管理,並尋求各種折衷辦法,你的餐廳會逐漸成長茁壯。隨著愈來愈多顧客、衛生稽查員和美食評論家陸續上門,你的餐廳也將迎接新的機遇和挑戰。擴增店面,提升員工素質,在美食榮耀與餐廳破產間步步為營。

《Recipe for Disaster》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