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宣佈支援 iOS 16 的 Live Activities 功能

googlemaps

Google Maps 宣佈加入多項新功能,其中包括使用 iOS 16 的 Live Activities 功能來顯示「導覽資訊」。

googlemaps

引入 Live Activities 之後,用戶使用 Google Maps 時不用再點擊啟動 Google Maps 應用,即可以看到當前步行或駕駛行程的詳細資訊。

ios 16 live activities feature

用戶將看到更新的預計抵達時間(ETAs),以及下一個轉彎處的位置等資訊,從前用戶只能在解鎖後或開啟應用程式並使用完整導航模式時才能看到。如果用戶決定走另一條路,Google Maps 會自動更新你的行程。Google 表示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於 Android 與 iOS 上全球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