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室內 AR Live View 功能大擴展 支援台北、新加坡等地

indoorlive

今天,Google Maps 宣佈啟動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 Indoor Live View 擴展,未來幾個月開始會將此功能擴展到巴塞隆納、柏林、法蘭克福、倫敦、馬德里、墨爾本、巴黎、布拉格、聖保羅、新加坡、悉尼和台北,當中支援 1000 多個新機場、火車站和商場。

indoor live view

外遊時當你在陌生的機場時,不知應該如何找到洗手間?室內 Live View 就是你的好幫手!早在 2021 年 Google Maps 在美國、蘇黎世和東京已推出 Indoor Live View 功能。它使用 AR 指引箭頭來指引用戶向正確的方向前進,助用戶迅速找到最近的洗手間、休息室、計程車站、租車站等。

arwn indoor framed 02

Live View 搜尋結合了 AI 及增強現實(AR)功能,用戶走在街上時,只要舉起手機即可尋找周圍的店鋪,如提款機、餐廳、公園、車站等。而且可以看到一些實用資訊,例如店家何時開門,此刻是否熱鬧、評價有多高。這些東西也能夠讓你更方便地作出決定,省下更多時間。

outdoor liveview

Google 表示最近已在倫敦、洛杉磯、紐約、巴黎、舊金山和東京推出了 Live View 搜尋功能。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Google Maps 將開始將此功能擴展到巴塞隆納、都柏林和馬德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