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Boy 與 GBA 遊戲現已加入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

GameBoyGBA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可以暢玩眾多過往任天堂主機上的遊戲陣容,而現在大名鼎鼎的 Game Boy 以及 GBA 也成為了 NSO 服務收錄的遊戲主機之一,官方在今日公布了首波加入服務的遊戲陣容,惟不同地區的遊戲陣容有些微差異,另外 GBA 僅適用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的會員。

GameBoyGBA

在執行 Game Boy 遊戲時,玩家可以選擇使用 Game Boy、Game Boy Pocket、Game Boy Color 等主機的不同濾鏡。且 Game Boy 與 GBA 的部分遊戲更支援線上或本地多人連線遊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