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ini 2 SE 登埸 可飛 10 公里

dji mini 2 se

DJI 宣佈推出 DJI Mini 2 SE 航拍機,它改進 Mini SE 的功能,支援最新的 OcuSync 2.0,其影像傳送距離由上一代的 4 公里大幅增加至 10 公里,最大抗風達 5 等級,而最長的飛行時間為 31 分鐘。

dji mini 2 se

至於拍攝質素上則跟上一代相約,仍是 1/2.3 吋 CMOD,可拍 2.7K 影片,也可拍 1200 萬像照片。DJI Mini 2 SE 的重量不到 249g,在全球很多地方也可免於註冊使用。

DJI Mini 2 SE 2

DJI Mini 2 SE  定價為 HK$2,899/NT$11,799,而 Fly More Combo 組合套裝包含額外兩顆電池等配件,定價為 HK$3,549/NT$14,0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