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熱潮退卻 Disney 計劃裁員 7000 人

disneyplus scaled

迪士尼正計劃裁員7,000名員工,以削減公司的成本。去年重新上任的Disney CEO Bob Iger 於周三(2 月 8 日)的業績會議上宣布了這一項消息,表明這一舉措是為了解決當前面臨的挑戰而必須作出的行動。

disneyplus

自  Bob Iger  於去年 11 月接任後,有關裁員的傳言便開始流傳。他的接管已經為公司帶來了重大的組織變革。 Bob Iger 在公司設立了三個核心部門:迪士尼娛樂,ESPN和迪士尼樂園體驗和產品。

Disney+ 於美國和加拿大僅新增 20 萬名訂閱者,總訂閱人數為 4660 萬,而其國際提供(不包括HotStar)則新增了120 萬名。 Hulu 和 ESPN Plus 的增長也同樣緩慢,分別新增了80 萬和 60 萬名訂閱者。

由於業績只包括 2022 年 10 月至 12 月,因此尚未確定以 7.99 美元的廣告版 Disney+ 對 Disney Plus的訂閱者數量產生多大影響。 

不過迪士尼首席財務官 Christine McCarthy 在電話會議中指出「不期望 Disney Plus廣告版的推出會產生重大的財務影響。」

隨著 Disney+ 推出的三年套餐開始到期,現在可能有更多人正考慮放棄訂閱 Disney+服務,因為續約價比原來價格高,主要是去年的價格調整而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