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最新宣傳影像 美區售價突破天際

TheLegendOfZelda TearsOfTheKingdom

在今日稍早的 Nintendo Direct 直播節目上,任天堂公開了萬眾矚目的《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最新宣傳影像。但除了預告引發討論之外,本作的售價也是焦點之一,因為遊戲在美區的售價來到了 69.99 美元,比起以往任天堂本家遊戲的售價要多出 10 美元,而在如日本、香港地區的售價則是維持與過去的遊戲相當。

TheLegendOfZelda TearsOfTheKingdom

在《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的第二部宣傳影像展示了更加驚心動魄的海拉魯異變模樣,林克也必須面對全新敵人。但同時亦有新的互動機制可以利用,而這些要如何體現在冒險活動中則相當令人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