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年前至高評價經典回歸 《密特羅德 究極 復刻版》即日開放下載

MetroidPrimeRemastered 1

在 2002 年時,任天堂首度讓經典的「密特羅德」系列作品採用 3D 的形式進行,從而推出了《密特羅德 究極 (Metroid Prime)》並獲得極高評價,在綜合評分網站 Metacritic 上有 97/100 的媒體好評率,玩家評分也有 8.9/10 之高。如今,任天堂以本作為基礎,改善圖像後推出了《密特羅德 究極 復刻版》,並宣布數位版即日開放下載。

MetroidPrimeRemastered 1

以薩姆斯的視點,探索 360 度展開的世界。靈活運用光束和導彈等多種武器,與兇惡的生物戰鬥的同時,解開行星的謎團。獲得新能力後,便可以拓展探索區域。自如地使出慢慢變得豐富的動作,薩姆斯將以行星深處為目標前進。

除了可以使用接近原作的操作方式遊玩外,還新增了「雙操控搖桿操作」,可以使用操控搖桿分別操作移動和視點,同時亦支援用陀螺儀功能進行直覺操作。玩家可以選擇喜歡的遊玩方式,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難度。

《密特羅德 究極 復刻版》現已在各國 eShop 開放購買與下載,實體版預定 3 月 3 日推出。

《密特羅德 究極 復刻版》eShop 商店頁面 (香港 | 日本 | 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