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全球裁員 15% CEO 袁征減薪 98%

zoom

Zoom 於 2 月 7 日在官方網誌宣佈進行全球裁員,面對「後疫情時代」的轉變,因此必須作出重大犧牲,受影響員工數目約為 1300 人。

zoom

疫情期間,因為遠距工作流行,Zoom 經歷了一波熱潮,但現在 Zoom 表示在快速擴張時犯了「錯誤」。Zoom CEO 袁征(Eric Yuan)表示:「我們努力不懈地工作,讓 Zoom 更適合客戶和用戶。但我們也犯了錯誤。我們沒有花足夠的時間,徹底分析我們的團隊,或是評估我們朝向最高優先次序的持續增長情況。」

zoom security icon 1024x649 1

為此,他必須作出「艱難但必要的決定」,將員工人數減少 15%。袁征表示,他對於犯的錯誤需負責任,並將為接下來的財政年度,將自己的薪金減少 98%,而且拒絕任何獎金。

公司領導團隊成員也將其基本薪資減少 20%。他對員工們表示:「我對你們的承諾是,我們會確保今天對團隊所做的變更,不會白費。我們會從過去中吸取教訓,讓自己為將來的成功做準備,並加倍努力,幫助 Zoom 走向未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