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intendo Direct 直播發布會 播出時間公開

Nintendo Direct

今日稍早任天堂宣布,將會於 2023 年 2 月 9 日 6 時舉辦 Nintendo Direct 直播發布會,本次發布會將播出長達 40 分鐘的預錄影像,主要介紹即將在今年上半年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所推出的軟體情報。

Nintendo Direct

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在前述的時間於任天堂的 YouTube 官方頻道 (北美 | 日本) 觀賞直播節目。另外,玩家們期待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續作《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由於預訂發售日也是今年上半年,因此玩家可以預期在這次的節目中知悉更多遊戲相關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