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地球最後一隻狐狸 好評冒險遊戲《Endling》現已登陸行動裝置平台

Endling banner

《Endling》是一款在去年 7 月登陸各大遊戲平台並獲得好評的冒險遊戲,遊戲採用的觀點相當特殊,你要在人類的世界中存活,可是,你卻是一隻需要照顧幼崽的狐狸媽媽。你必須保護家人免受所有威脅,你是牠們的最後希望。

Endling icon

遊戲中玩家得時不時地與人類打交道,並發現人類的破壞力,他們日復一日地腐蝕、污染和利用自然環境中最珍貴和最有價值的資源,不僅蹂躪著世界,也威脅到其他動物的安全。

你可以利用夜晚的掩護悄悄地將你的小動物引導到更安全的地方;花一天在臨時搭建的庇護所中休息,仔細計劃下一步行動。這一切的目標就是為了存活下去,遊戲的環境建構係基於現實中存在的環境問題,玩家可以藉由這款遊戲深深體會到環境破壞所造成的影響,是一部寓教於樂的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