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更新!Apple 竟推出新版 MagSafe 雙充電器韌體

MagSafe Duo

MagSafe 雙充電器是一款與 iPhone 12 系列手機同步推出的充電裝置,可以讓使用者同時為支援無線充電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進行充電。今日根據 MacRumors 報導,Apple 首度為 MagSafe 雙充電器推出韌體更新,只是目前尚不清楚更新後的差異何在。

MagSafe Duo

MagSafe 雙充電器的新韌體版本為 10M3063,使用者在設定中則會看到版本自原先的 186.0.0.0 版更新至 256.1067.0 版。當前,觸發 MagSafe 雙充電器韌體更新的機制也並未為外界所明白,媒體推測韌體的更新必須要讓充電器與 iPhone 連接,同時必須接上電源。透過這種方式,使用者也能在 iPhone 裝置的《設定》中查看充電器的相關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