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擠牙膏」 蘋果談 M2:不想 20% 的效能提升以 3 年時間分段釋出

M2Pro M2Max 1024x576 1

近日蘋果平台架構副總裁 Tim Millet 及產品營銷副總裁 Bob Borcher 接受 TechCrunch 的訪問時談到從 Intel 轉向 Apple Silicon 及一些技術事情。

M2Pro M2Max 1024x576 1

Tim Millet 談到 M2 不想止於有限的提速,而是想透過推進技術的極限來維持領導地位,並稱「我們不想將東西保留,20% 的效能提升但卻以 3 年時間來分段釋出」。他指他們會盡全力將事情做好,這事業界從未發生過的。

而 Bob Borcher 稱蘋果自行設計晶片,能讓蘋果將晶片、軟件及硬件技術結合,無須依靠外部供應商。蘋果的軟件團隊、硬件團隊及設計師能夠一起工作,令蘋果能夠真正對準目標,為 Mac 加入「重要的東西」。

談到 Intel,Millet 指 Intel 一直是一個很好的合作夥伴,並受到了 Apple 推動他們的方向獲得啟發,令大家的產品從這種互動中受益。當然,我們的競爭對手的產品有時也會從這種互動中獲益。

至於談到 Mac 的遊戲性方面,Borcher 稱每一代的 Apple Silicon 在遊戲性方面也變得更出色,蘋果已加入新的 API,並透過 Meta 3 擴展遊戲能力,相信對遊戲製作者來說會是「巨大的」商機。他表示他們不會說「一夜間」將 Mac 變成一個出色的遊戲平台來愚弄任何人,這是多年以來的轉變,對此要有長遠的目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