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Samsung 顯示確認將為 iPad 生產 OLED 面板

iPad 10th Gen

去年 10 月 Apple 為 iPad 推出了第 10 代產品,儘管顯示器的規格稍有升級,採用的卻依舊是 LCD 面板。而根據韓國 ETNews 的報導,Samsung 顯示現已確認將為 iPad 供應 OLED 面板,並聲稱該產品預計將在 2024 年實現。

iPad 10th Gen

除了 Samsung 顯示以外,LG 顯示也計畫為同產品供應 OLED 面板,並且也已準備進行大量生產。

倘若 Apple 在明年推出了搭載 OLED 面板的新款 iPad,得益於面板特性,預計新款 iPad 相較於過去同系列產品,將會有更低的耗電量、更高的顯示對比度等優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