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Disney+ 將一集《阿森一族》下架 疑因對白嘲諷中國

a8edb94312ded5da7c911b70a652bbcd

《金融時報》報道,香港地區的 Disney+ 將第 34 季第 2 集《阿森一族》(The Simpsons)突然下架,該季內容在去年 10 月首播。該集其中一句對白疑嘲諷中國以強制勞動營逼迫使未成年人從事手機生產工作,並稱之為「中國的奇蹟」。

disney simpson

《阿森一族》34 季第 2 集主題為「憤怒的麗莎」,內容談及角色Marge Simpson一邊踏健身單車,一邊觀看旅遊節目,當中節目主持人介紹「看呀!中國的奇蹟:比特幣礦山、未成年兒童生產智能手機的強制勞動營,還有浪漫」,配上萬里長城及煙花綻放畫面。

IMG 7042
第二集已下架。

過去 Disney+ 也曾將其中一集《阿森一族》從香港下架,該集內容談及主角一家到中國,參觀毛澤東遺體,並出現「坦克人」的片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