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舉辦 AI 峰會 多年來首次「面對面」活動

Tim Cook

受疫情的影響,蘋果已將全部的大型活動改為線上進行,透過直播或預錄的方式進行轉播,例如 iPhone 發佈會以至 WWDC。彭博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發帖文表示, 隨著 Apple 開始放寬疫情的政策,該公司決定舉辦一次「面對面」的年度內部 AI 峰會,這可能意味著該公司可能很快會回歸傳統媒體活動。

Tim Cook

AI 峰會類似於 Apple 的 WWDC ,舉行日期會在下周,地點會在蘋果總部的 Steve Jobs Theater,只是它不是為傳媒而設,而是為 Apple 內部員工而設。隨著 ChatGPT 的出現,科技公司已將主題轉到 AI,而蘋果相信也不會例外。

雖然這次是「面對面」的活動,但仍將為無法參加的員工仍可透過直播觀看。另外,相信 WWDC 及其他 2023 年的蘋果大型發佈會,有望可以回歸傳統,以面對面的方式向世界直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