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及 Pro Max 在中國罕有降價 幅度顯著

iphone14 pro pro max

早前,蘋果的季度業績因去年第四季中國疫情影響,令 iPhone 14 Pro/Pro Max 出貨大跌,無法滿足需求,因此業績低於預期。近日,蘋果似乎想透過一些方法提升銷量,在中國不同的 iPhone 銷售渠道也出現 iPhone 14 Pro/Pro Max 不同幅度的降價,以京東為例,iPhone 14 Pro 256GB 已降價 700 人民幣,至於一些中國的 Apple 授權專營店同樣提供 700 元減幅(約一百美元)。

iphone14pro

不過,這次降價並沒有包括中國的 Apple Online Store,但透過銷售渠道降價向來也是蘋果的手法。以往,降價多數集中於非 Pro/Pro Max 版本,但今次蘋果罕有地將高端版本 iPhone 的售價也調低,態度相當進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