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鎖定畫面改裝工具 原價 US $2.99《Lock Screen 16》限時免費

LockScreen16 banner

《Lock Screen 16》是一款專為 iOS 16 所開發的應用程式,今天限時免費中!它可以讓使用者自訂各式各樣的鎖定畫面小工具,舉凡月曆、相片、聯絡人,甚至是開啟特定 app、GIF 動態圖片或是你的座右銘全都可以放到 iOS 16 的鎖定畫面裡。

LockScreen16 icon

下載並安裝以後,你就可以開始自訂各式各樣的小工具,接著只需要前往鎖定畫面,像往常一樣在設定時選擇加入小工具,並選取「Lock Screen 16」就可以看到並應用你剛剛設定的各式小工具了。

  • 應用名稱:Lock Screen 16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