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 Roguelike 生存遊戲《1 Bit Survivor》免費推出

1BitSurvivor banner

近期免費推出的《1 Bit Survivor》是款極具挑戰性的末日後生存遊戲,玩家必須要穿梭於隨機產生的關卡地圖,在回合制的戰鬥中試圖做出最正確的決定,運用有限的資源生存下來。

1BitSurvivor icon

遊戲名稱中的「1 Bit」來自於遊戲的畫面風格,帶來與現今強調精美畫面的遊戲截然不同的體驗。並且《1 Bit Survivor》宣稱可以免費體驗,作品中並無微交易系統,即便有廣告也以不影響遊戲體驗為主。

目前《1 Bit Survivor》共有 3 名可解鎖的角色、9 種不同的敵人、10 種關卡地形,讓玩家得以自由搭配,創造專屬的戰略玩法。不過遊戲畢竟融入了 Roguelike 元素,這也意味著一旦你的角色死亡,遊戲就會隨之結束,因此可千萬別小覷了這部作品。

  • 應用名稱:1 Bit Survivor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 itch.io (可免費下載電腦版完整遊戲,亦可給作者小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