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好評懸疑冒險遊戲《葬花·暗黑桃花源》行動裝置版限時特價

LayABeautyToRest banner

2021 年由廣州零創遊戲公司於 Steam 平台推出、並獲得壓倒性好評的懸疑冒險遊戲《葬花·暗黑桃花源》在去年登陸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並且今日首度從原先的 3.99 美元特價至 2.99 美元,遊戲請來了多位知名中文聲優配音,並且有多結局設計,適合喜愛沈浸式文字冒險的玩家。

LayABeautyToRest icon

本作是一款以古文《桃花源記》為故事背景的作品,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位誤闖入桃花源的男子,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選擇中慢慢揭開桃花源的真相。

  • 應用名稱:葬花·暗黑桃花源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