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稱早前的帳戶共享規則曝光只屬意外 並非全球性

netflix 1

Netflix 早前更新官方 FAQ,當中提到如何識別用戶共享帳戶是否同住,當中必須每 31 日連接主要居所 WiFi 一次,並使用 Netflix 或瀏覽器觀看一次影片。

netflix 1

不過,今天 Netflix 向英國傳媒 The Guardian 稱,Netflix 網頁談到密碼共享/帳戶共享的條款只是對智利、哥斯達黎加和秘魯有效,這些地區正在測試限制共享帳戶。至於有關使用條款於全球地區曝光,Netflix 稱只屬意外。

不過,雖然有關措施只是「意外」曝光,但不代表這不是即將出現的新限制。因為 Netflix 早前已預告可能在今年 4 月實施措施,嚴格對非同住者進行封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