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解釋為什麼會重新推出「大號」HomePod

homepod 2

Apple 的硬體工程部副總裁 Matthew Costello 和產品行銷員 Alice Chan 最近接受了 Men’s Journal 和 TechCrunch 的訪問,談到了新款第二代 HomePod。

Apple HomePod 2 up 230118 big.jpg.large 2x

Apple 在 2021 年 3 月停止生產初代 HomePod,但 Alice 告訴Men’s Journal,蘋果在此後聽到更多人對更大、音效更佳的智能揚聲器感興趣,因此推出第二代 HomePod。

新 HomePod 看起來與初代的幾乎一模一樣,但它比原來厚度小 0.2 英吋,並且頂部有一個更大的 LED 觸摸屏。Matthew Costello  告訴 TechCrunch,蘋果的團隊非常喜歡「大號」HomePod 的外型。

至於為什麼新 HomePod 採用了較舊的 Wi-Fi 4,Costello 解釋 HomePod 採用 Wi-Fi 4 連接可準確定位,確保 Siri 請求的反應速度快,確保聽到的所有內容以及控制智能家居配件等的體驗保持一致,同時還能夠節能。

至於,為何第二代 HomePod 無法跟第一代配對,Costello 表示在建立立體聲時,確保音響特性相匹配以獲得最佳平衡體驗是至關重要。

homepod 2

新 HomePod 提供了出色的環繞音效,而且比第一代 HomePod 更具層次感、更清晰,在立體聲對中,音響要有一致性,因此只能對應相同的 HomePod,無法跟上一代對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