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 語音通話功能將在 PS5 平台上推出

Discord Voice Chat on PS5

過去在 PlayStation 平台上想要和朋友聊天,必須透過建立派對的方式,但這種方式會將玩家的聊天對象限定於 PlayStation 平台。而現在 Discord 宣布將打破這道藩籬,讓玩家可以在 PS5 上聯繫來自電腦、網頁、其他遊戲主機和行動裝置的朋友,直接透過 PS5 來進行以 Discord 平台為主的聊天情境。

Discord Voice Chat on PS5

目前 Discord 的語音通話功能已開放給 PS5 Beta 的測試人員,預計短期內開放給所有 PS5 玩家。而玩家必須要將 PlayStation Network 帳戶連結 Discord 帳戶,之後就能直接在 PS5 上執行語音通話等相關操作。

63dac40c8eaf55f14449f5a0 jF99tpa5oJHSTC70KQW8M0AdIkccFOMu26gy11Z2nm7b9s6dPE1lWvr0 egBhJtDktcy5sCSIVIHHuZs8qIc3 ef1HUAyfB0t IZ2IzJSOdNS H8rjp2LDmipTh544xBmJJi2l9ceQo92GqSIN78DLE

此外,玩家也可以透過行動裝置或電腦,選擇「在 PlayStation 加入 / 轉移至 PlayStation」來將 Discord 的語音通話直接轉移到 PS5 主機上,迅速將 PS5 設定為主要的通話設備,並透過 DualSense 控制器的麥克風來和朋友聊天。

63dac556f0427e455da36d3f OSgOyRxuPxBga0GUunZWCc6Q1wK4Ddr OccU 1VgPDZRgDI3vzGZo2eXkXYNFTpMeL8xnhDv897r47Hlcmx8diV67 RWk7mFyEKj5iNv3g zJ3jzWFRmpF512FxnafsTG8kG01QfToyu3TWfH0HzM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