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業績 創 2016 年以來最大季度收入降幅

Tim Cook

Apple 公佈最新一季業績,在截至 2022 年 12 月的一個季度裡,蘋果錄得 117.15 億美元收入,比去年同期的 123.9 億美元有所下降。收入入跌主要原因是受到經濟下滑和中國工廠問題的影響。

Tim Cook

iPhone 的收入仍然是蘋果最主要的收入來源,去年同期的收入為 71.6 億美元,但本季度只有 65.78 億美元,收入有所下降。

Mac 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從 10.8 億美元降至 7.74 億美元。iPad 的收入則從去年的 8.4 億美元增加到本季度的 9.4 億美元。

而可穿戴、家用和配件的收入則從去年的 14.7 億美元下降到本季度的 13.48 億美元。

服務收入則繼續保持增長趨勢,本季度收入由去年的 19.5 億美元上升到 20.77 億美元。

這是自 2019 年以來 Apple 收入首次出現季度同比下降,同時是自 2016 年 9 月以來最大的季度降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