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系列登場 配 2 億像素相機

s23

Samsung 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旗艦智能電話,Galaxy S23 系列,當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 S23 Ultra,使用了最新一代處理器,加入了最新的 Samsung 相機硬件,有最高 2 億像素相機,及全新的綠色機身。

s23

1:處理器使用了 SD 8 Gen 2

Samsung 並沒有講解Snapdragon® 8 Gen 2 的效能與上一代 Gen 1 的差別是多少,不過聲稱可以比上一代更省電,及同時間配合最新的散熱設計,減少發熱的情況,相信在長時間遊戲時,可以有更穩定的表現。

s23 a

2:顯示屏作出少量調整

早前的 Galaxy S22 Ultra 因為使用了 Note 20 Ultra 的機身設計,顯示屏的邊緣曲面比例,是比 S20 Ultra 及 S21 Ultra 都要曲,但 S23 Ultra 則改進了,將平面屏幕的比例增加,減少邊緣位置因為曲面而產生的色差問題。

Samsung S23 4

3:相機採用超高 2 億像素

Samsung 在 S23 Ultra 上使用了最新的 2 億像素 CMOS,可以在太陽下拍攝超高解像度的相片,在光源不足時,亦可以使用多合一像素,提升感光能力,亦可以在 RAW 模式中,使用 5000 萬像素,平衡相片大小及感光能力。

Samsung S23 7

4:使用Gorilla最新最硬的玻璃

Samsung 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採用了 Gorilla 最新玻璃 Gorilla Glass Victus 2,官方表示,Gorilla Glass Victus 2 可以抵受電話從 1 米高墮下到石屎地的撞擊力。

Samsung S23 5

總結:規格提升的小更新

以上就是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的主要更新,目前尚未公開香港及台灣地區的售價,不過機身設計與上一代相同,除了主相機、顯示屏的調整及使用最新一代處理器外,新機各方面都與 S22 Ultra 非常接近,可以說是一次小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