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機身配 RTX 4070?Galaxy Book 3 Ultra 發佈

Galaxy Book 3 Ultra 2

Samsung 在發佈會上,除了發佈最新一代的智能電話 Galaxy S23 系列外,更推出了最新一代 Notebook 產品,就是 Galaxy Book 3 Ultra,新機使用了超薄設計,同時用上了最新一代的處理器及顯示卡,我們一同看看新機的特點吧。

Galaxy Book 3 Ultra 2

1:機身設計相當纖薄

Galaxy Book 3 Ultra 6

Samsung 發佈的 Galaxy Book 3 Ultra,機身厚度只有 0.64 吋 ( 16.26 mm),重量只有 3.9 磅,作為一台 16 吋並使用高階規格的電腦來說,可以說是相當輕薄。

2:最新 13 代 Intel Core i9 處理器

Galaxy Book 3 Ultra 4

Samsung 在 Book 3 Ultra 中,可以讓用戶使用最新的 Intel Core i7 13700H,或最高 Intel Core i9 13900H 處理器,效能絕對是目前流動電腦中,最快的規格之一,相信可以滿足絕大部份用戶的工作需要。

3:最高 RTX 4070 顯示卡

Galaxy Book 3 Ultra 3

在只有 0.64 吋的機身厚度下,Samsung 將次旗艦級的 Nvidia RTX  4070 顯示卡,放入到這款產品中,雖然並不是最強的 4090,但面對大部份 3A 遊戲作品中,4070 足以應付 2K 解像度下的特效全開需求。

4:120 Hz 3K OLED 顯示屏

Galaxy Book 3 Ultra 5

雖然並不是目前最新的 240 Hz 顯示屏,不過作為一款 Notebook 產品,使用了 3K 解像度,並有 120 Hz 的 OLED 面板,已經是相當高階的規格了。

5:四重揚聲器系統

Galaxy Book 3 Ultra 8

Galaxy Book3 Ultra 內置四重揚聲器系統,讓你體驗更具深度和清晰度的升級遊戲體驗。 四個沉浸式揚聲器採用 AKG 和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進行調諧,因此你不只能聽到上佳音質,甚至有身臨其境之感。

總結:工作與遊戲均可應付的產品

Galaxy Book 3 Ultra 7

Samsung 的 Galaxy Book 3 Ultra 雖然目前並沒有公開香港售價,不過新產品中的機身厚度,處理器的規格,都是相當讓人滿意的作品,筆者唯一擔心的,就是如此纖薄的機身,是否可以應付得到以上硬件的散熱需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