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二月份遊戲揭露 《四海兄弟:決定版》《歐利歐利世界》免費暢玩

PS Plus February 2023

PlayStation 現已公開 PS Plus 會員專用的二月份免費遊戲陣容,自 2 月 7 日起至 3 月 6 日,包括《四海兄弟:決定版》、《歐利歐利世界》以及《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在內共 5 款遊戲得以暢玩。

PS Plus February 2023

《四海兄弟:決定版》PS4

遊戲經過徹底重製,玩家將在組織犯罪橫行的禁酒時期,在黑手黨中一路角逐地位。計程車司機湯米·安傑洛在與黑手黨意外接觸後,被迫捲入了致命的地下世界中。雖然湯米最初加入薩列裡家族時內心感到坐立難安,而最終豐厚的獎賞多到讓他難以抗拒。

zqKtuo708PVfe00zPXlyaixZ

《歐利歐利世界》PS5 | PS4

勇闖迷人又奇異的世界,迎接新任務和挑戰,沿途結交新朋友。自訂角色的外觀、特技與造型,豐富關卡等你體驗與探索,選擇各種不同的路徑,滑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參加聯賽來挑戰全世界,或者邀請朋友在上百萬種可以共享的關卡中各自使出絕招來較量。沉浸在《歐利歐利世界》流暢的節奏裡,享受簡單易上手、深度和自由度兼具的遊戲。

v2gM4grywSqTecc9d5whLZNm

《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PS4

桐人醒來的地方是一個完全未知的「虛擬世界」。但是,他心底卻有種懷念的感覺。這是一個以虛擬世界《Underworld》為舞台,令人有些懷念的未知世界中所展開的故事。

wqV2ydEiatnxqAm1LtVW32oq

《Evil Dead: The Game》PS5 | PS4

扮演廣受歡迎的《鬼玩人》系列中的安旭 威廉姆斯或他的朋友,在遊戲中緊密合作,共同體驗精彩紛呈的合作模式和 PVP 多人行動!你將以倖存者的身分加入四人求生隊伍,在陰暗世界中探索、掠奪並管理恐懼情緒,尋找關鍵物品修補破碎世界的缺口。

VHJTGUaHYLfx8AUrlHyQBYVV

《天命2:光能之上》PS5 | PS4

木衛二的冰冷邊疆深埋許多過往的失落秘密,包含冷酷無情的冰凝黯黑力量。你必須與神秘的 Exo 陌客合作來駕馭冰凝,並阻止你的敵人「黯黑酋長」伊拉米斯將此力量賦予她的墮落惡勢力。

xYB6FqgEJLaLWyNqCSV9vqMz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