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宣佈推出 ChatGPT Plus 月費 20 美元

chatgpt

OpenAI 宣佈推出新的訂閱計劃,名為 ChatGPT Plus。這項計劃每月收費 20 美元,訂閱者將可以在高峰時間隨時使用 ChatGPT,並且可以享有更快的回應時間和優先使用新功能和改進的權利。

chatGPT plus

目前,該計劃僅適用於美國的客戶。OpenAI 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擴展到其他國家和地區。OpenAI 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免費用戶,並將繼續提供免費的 ChatGPT 使用權。推出 ChatGPT Plus 訂閱是為了補貼支出,從而可以繼續為更多人提供免費服務。有意使用 ChatGPT Plus 者可在官方設立的 Google 表單填寫資料,然後等待通知。

OpenAI 推出 ChatGPT 作為研究預覽之用,以便他們可以更多地了解該系統的優勢和劣勢,並收集用戶反饋以幫助改進其局限性。通過數以百萬計的人向他們提供了反饋,ChatGPT 已進行了幾次重要更新,並看到用戶在一系列專業用例中發現了價值,包括起草和編輯內容、集思廣益、編程幫助和學習新知識 主題。

登記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