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於數週內更新 Bing 整合更快速版本的 ChatGPT

openai ms

根據 Semafor 報導,微軟正致力於將 OpenAI 的 ChatGPT 的更快版本,引進 Bing 搜索引擎,以此作為與 Google 競爭的工具。知情人向 Semafor 透露,ChatGPT 和 GPT-4 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速度。 雖然 ChatGPT 有時需要幾分鐘才能產生回應,但 GPT-4 對查詢的回應速度要快得多。 此外,最新版軟件的回應更加詳細,而且更接近人類。

openai ms

將 ChatGPT 整合到微軟產品中,將會激發新的互聯網搜索競爭,這項競爭在很大程度上一直都被 Google 主導。通過使用 GPT-4,Bing 將能夠向用戶提供更接近人類的答案,而不僅僅是顯示一個鏈結清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